师资培训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师资培训>>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1年教师企业实践和教师培训汇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8 编辑: 点击:[]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21年教师企业实践和教师培训

汇总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部门:

教师企业实践锻炼和教师培训是“双师素质”教师认定、职务晋升和岗位等级晋升的重要指标和必备条件,直接影响着教师的成长与发展,也关系着学校教师队伍综合水平的提升。现将2021年教师企业实践和教师培训的汇总工作通知如下:

一、由于2021年暑期教师企业实践锻炼和教师培训工作受疫情影响较大,部分暑期教师企业实践锻炼和教师培训工作推迟进行,因此本次统计汇总时间段延长为2020年9月至2022年1月。

二、各企业实践教师提交个人需提交不少于2000字的企业实践报告或项目、任务完成报告、《教师企业实践考核鉴定表》(见附件1)一式两份(一份交人事处,一份部门存档)和企业实践现场照片三至五张。(注:《教师企业实践考核鉴定表》里面需要实践单位给出意见并签字盖章,请在企业时做好准备)

各部门要对2021年教师企业实践时间、天数、考核结果给予考核认定(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档,优秀占15%),并予以公示,无异议后,提交《2021年教师企业实践汇总表》(见附件2)。

三、各部门汇总2021年教师培训情况,提交《2021年教师培训汇总表》(见附件3)。参加教师培训的教师,需要上报纸质版培训总结。

四、各部门理清2020年9月至2022年1月教师企业实践和教师培训情况,并对企业实践时间给予合理认定,公示无异议后提交填写《教师企业实践和教师培训情况一览表》(见附件4)。

五、参加“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中的实践教学经历可以按企业实践累计时间,需同样提交暑期企业实践备案材料。

六、各教学院系要在教师企业实践和教师培训汇总的基础上,认真总结本部门教师培训和企业实践所取得的成绩,涌现出现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同时也要客观地总结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并撰写不少于2000字的总结材料,并将教师企业实践锻炼和教师培训成果在全系进行推广。

七、企业实践报告、《教师企业实践考核鉴定表》、实践照片和教师培训总结只交纸质版(以部门为单位装入档案袋);《2021年教师企业实践汇总表》、《2021年教师培训汇总表》、《教师企业实践和教师培训情况一览表》和“教学院系2021年度教师企业实践和教师培训工作总结”交纸质版和电子版。请各部门和参加企业实践和培训的教师将需要提交的纸质材料3月4日前交到人事处401室,电子档发邮箱lhzyrsc@163.com。

                             2022217


上一条:关于推荐2021年度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企业实践项目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转发《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21—2025年)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