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站内搜索:
 
 首页  处室简介  工作职责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人才工作  工资政策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签订岗位设置聘用合同的通知
2012-01-05 18:32   审核人: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签订岗位设置聘用合同的通知

 

各系()()

我院岗位设置工作通过个人申请、人事处审核、业绩赋分、排序、公示等程序,经学院领导研究决定,现进入岗位聘任、签订聘用合同阶段。按照上级要求,我院合同签订时间为201213日——201214日,由于时间非常紧迫,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合理安排时间,认真组织好聘用合同签订工作。

现将聘用合同签订的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        各部门教职员工首先根据学院下发的拟聘岗位通知,确认本人的聘用岗位。如本人对拟聘岗位有异议,请及时与人事处联系,联系电话:5983667

2、        填写《漯河市事业单位首次岗位聘用人员登记表》,一式三份,B5纸打印,并准备一份本人所聘岗位的岗位说明书。

3、        签订聘用合同一式两份,要求本人用钢笔填写并亲自签名。

注:《漯河市事业单位首次岗位聘用人员登记表》和各类各级《岗位说明书》分别在学院人事处网页表格下载“岗位设置表格”和文件下载“漯河职院岗位设置文件”中。

学院网址://rsc.lhvtc.edu.cn

 

                                        学院人事处

                                        2012-01-03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462000

E-mail:lhzyszk@163.com 联系方式:0395-5983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