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站内搜索:
 
 首页  处室简介  工作职责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人才工作  工资政策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人才工作 
  人才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关于推荐全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人选的通知
2019-08-24 11:49   审核人:

关于推荐全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人选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漯河市人社局、教育局《关于评选表彰全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漯人社函〔2019〕49号)精神,我校可推荐上报漯河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1个,优秀教师6名。现就我校推荐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推荐范围与对象
    “漯河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参评对象为校内设二级机构。曾获得市级以上先进集体称号的单位不再参加评选。
    “漯河市优秀教师”的参评对象为我校从事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服务工作并取得显著成绩的教师,重点是教学一线的教师。2014年以来已获得市级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及其以上表彰的人员,不再参加评选。
    具体评选条件、范围与对象详见附件。
    二、推荐名额与报送要求
    各部门可推荐漯河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人选1个,优秀教师人选2名。
    申报需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意见,经个人申请,由部门统一研究人选组织上报,并填写《漯河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审批表》《漯河市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审批表》(见文件附件3、4),一式两份,加盖推荐部门公章。
    材料电子版发lhzyszk@163.com。
    三、报送时间、地点
    8月25日下午下班前报送至行政楼人事处401室
    联系人:张耀
    电话:0395-5983667
                                              人事处
                                          2019年8月24日

 

附件【关于评选表彰全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462000

E-mail:lhzyszk@163.com 联系方式:0395-5983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