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站内搜索:
 
 首页  处室简介  工作职责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人才工作  工资政策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人才工作 
  人才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关于推荐2019年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2019-08-22 11:26   审核人:

关于推荐2019年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根据省人社厅、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预通知》(教办人〔2019〕390号)文件精神,学校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推荐程序,在人事处工作群、教学主任工作群和学校官网发布通知,广泛通知各部门各教职工。

经各部门评选推荐,学校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督导室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评审会按照文件规定条件要求进行评审,经校党委同意,拟推荐艺术设计系为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冯凯、勾爱玲同志为省模范教师,李诚诚、王钊同志为省优秀教师,王志皓同志为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谢海良同志为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现将拟推荐对象基本情况和简要事迹公式如下:

艺术设计系,现有专业教师40名,其中正、副教授14名,讲师近20名,现有在校生近千人。近年来,系部教师作品有60多幅获国家奖,近200幅获省级奖;学生作品有200多幅在国家级美展、影展、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中获奖。系部获得省教育厅“河南之星”优秀组织奖等荣誉,教师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中原青年工匠、第21届河南省青年五四青年奖章等荣誉。

冯凯,女,中共党员,硕士学位,副教授职称,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首届教学名师,近五年来,参与教科研项目13项,发表论文12篇,主编参编教材8部,获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4项。参加教师技能比赛,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指导学生参加各类技能大赛,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

勾爱玲,本科学历,讲师,高级制版师,河南省服装专家委员会委员。主讲《服装工艺》、《服装结构制图》《工业样板》等课程,年工作量在500学时以上。从教24年来,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和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在教学中先后获学院优质课大赛一等奖,漯河市优质课大赛一等奖,学院课改课程大赛一等奖。多次辅导学生参加省市国家级服装技能大赛,成绩优异。先后成功申报服装方面的实用新型专利7项,参与主持多个省社科联项目并获奖,获省科技厅鉴定成果1项,发表论文20余篇,参与编写教材3部。专业技术精湛,在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经济工作中,成果突出, 2018年被评为“河南省时尚界十大女杰”。

李诚诚,女,1985年11月29日出生,河南漯河市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高校讲师。该同志始终在思想政治教育一线潜心研究教育教学规律,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被《漯河日报》、《沙澧论坛》等官方媒体转载刊登,其主持完成的课题项目多次荣获省、市级优秀社科成果奖。先后获得漯河市微党课比赛一等奖、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赛特等奖,并被授予漯河市“优秀青年社科专家”、漯河市“百优师资”、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标兵”、“河南省文明教师”等荣誉称号。

王钊,男,中共党员,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装潢艺术设计专业,河南大学设计艺术学硕士。中国设计师协会(CDA)会员、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现任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本科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主任,漯河市美术家协会设计艺委会秘书长。其作品曾多次荣获国家级、省级专业赛事奖项。并在国家级、省级核心期刊发表专业论文二十多篇,参编多部专业教材。荣获漯河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漯河十大青年工匠”、“共青团青年标兵”等多个荣誉称号。指导学生作品荣获国家级、省级奖项30多项。联合多家大型企业设计70多项设计项目,创造价值3000多万元。

王志皓,男,1981年生,中共党员,自2006年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任教以来曾任专职教师、思想政治辅导员、兼职实验员、工程测量教研室主任,现任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其在教育教学、思政辅导、学生管理、技能竞赛等方面均表现优异,在自己的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曾获河南省信息化教学大赛二等奖、河南省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一等奖、多次获得河南省高职技能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谢海良,男,汉族,中共党员,讲师,硕士,高级电工,1978年4月出生,2001年9月参加工作,现任组织宣传部副部长。作为分管宣传工作的副部长,该同志立足校园,放眼社会,开创性开展宣传工作,在宣传工作中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不断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形式、改进宣传手段、提高宣传水平,按照“正能量、真声音、快节奏”的要求,在“学习强国”、中国教育报、今日头条、大河报、漯河日报、学校官网及两微一端等发稿数百篇,有力提升了我校在社会各界的美誉度。

公示时间:5天

监督电话:0395-5983667

 

 

                                 2019年8月22日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462000

E-mail:lhzyszk@163.com 联系方式:0395-5983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