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站内搜索:
 
 首页  处室简介  工作职责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人才工作  工资政策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师资培训 
  师资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正文
 
人事处组织召开教师赴德培训成果汇报会
2019-06-10 08:50   审核人:

人事处组织召开教师赴德培训成果汇报会

为学习借鉴德国先进职业教育理念,进一步拓宽教师的国际视野,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65日下午,人事处召开了教师赴德培训成果汇报会。人事处处长杨曦、教务处处长贾新政、各教学院(系)负责教学的副院长(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代表和20172018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汇报会。人事处副处长芦晓星主持会议。

 

 

会上,机电工程系张超凡、贾耀增两位教师先后就此次赴德交流学习做总结汇报。张超凡从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模式、教学法培训、国际培训师培训、专业培训和实地考察等五个方面介绍了赴德培训的成果,分享了在德国学习的见闻和感悟,对参会教师转变观念、切实行动提出了建议和期盼。贾耀增从参观简介、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见解、思考与启示等三个方面展开了汇报,分析了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的优势和取得的成效,并根据当前我省职业教育的现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两位教师表示,通过此次赴德国交流学习,切身感受了德国先进的职业教育模式,学习了先进的教学理念,收获颇丰,也找到了差距,未来将会把学习到的先进理念运用的学校教育教学的过程中去。

芦晓星做总结讲话,对两位教师的精彩汇报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人事处将按照省市和学院的相关精神,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继续选派更多教师出国进行高层次、国际化的培训,努力打造一流的高水平教师队伍,为学校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462000

E-mail:lhzyszk@163.com 联系方式:0395-5983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