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站内搜索:
 
 首页  处室简介  工作职责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人才工作  工资政策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师资培训 
  师资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网络安全培训
2017-10-27 09:25   审核人:

   

10月26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网络安全培训会。学院各系部、处室负责网站管理的教师,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王磊杰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重要论述和对我国当前网络安全现状进行分析,阐述了网络安全的极端重要性;通过列举近几年国内外高校网络安全突发事件,强调了网络安全工作在高校教学、管理中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要求参训人员要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保持病毒库及时更新,防止系统终端大面积同时中毒的发生,定期开展漏洞扫描、操作系统补丁更新和病毒查杀工作。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网络信息安全知识水平,增强了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遵守网络安全相关规定,规范使用计算机、避免网络信息安全事故的发生。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462000

E-mail:lhzyszk@163.com 联系方式:0395-5983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