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站内搜索:
 
 首页  处室简介  工作职责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人才工作  工资政策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师资培训 
  师资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新进教师及外聘教师集中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2019-03-01 15:01   审核人: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新进教师及外聘教师集中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为帮助学校近两年来的新进教师及外聘教师树立科学的执教理念,了解高职教育的教育教学规律,进一步提高自身师德修养和教学能力,尽快完成角色转换,2月22日至2月28日,人事处联合各单位组织开展了新进教师及外聘教师培训班,有89位教师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典礼上,副校长王变奇对新教师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参训教师能够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尽快熟悉岗位、融入学校,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理念,勇接传播知识、塑造新人的重担。

     

 

 培训班邀请到了学校人事处、督导室、教务处等职能部门主要领导,思政部、经管系的教授以及机电系、食品系的教学名师代表为新进教师授课培训。他们从实际出发,结合校情学情,从职教课程开发设计、职业道德等宏观层面,到教学管理制度、课程改革的实施、教师礼仪等微观层面,对参训教师进行了全方位的专题讲解。参训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完整而系统地了解了学校的各项教学制度,熟悉了职业教育的规律,树立了正确的教学理念,掌握了科学的教学方法,对各自以后的工作和生活都有很大的帮助,并对主办方和主讲教师辛勤的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此次培训工作,人事处在校领导的要求和部署下,在以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细心策划、精心组织,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在帮助新教师尽快适应高职教育特点和要求的同时,增强他们对学校以及教师职业的认同感、归属感和使命感,为学校的发展凝聚力量。培训共分为集中培训、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培养、成果验收三个项目,目前集中培训项目已经圆满完成,后续的实践能力培养及验收工作正在有序的推进当中。

 

                                              2019年3月1日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462000

E-mail:lhzyszk@163.com 联系方式:0395-5983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