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站内搜索:
 
 首页  处室简介  工作职责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人才工作  工资政策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师资培训 
  师资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正文
 
关于2018年教师培训和企业实践情况汇总的通知
2018-10-09 11:12   审核人:

关于2018年教师培训和企业实践情况

汇总的通知

 

教师企业实践锻炼是双师型教师认定、职务晋升和岗位等级晋升的重要指标和必备条件。教师企业实践时间认定是否合理,质量如何保证,直接影响着教师的成长与发展,也关系着教师企业实践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为切实做好教师企业实践考核、认定与总结工作,现将情况汇总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师企业实践总结汇报后,系(部)要对2018年教师暑期企业实践时间、天数、考核结果给予考核认定(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档,优秀占15%),并予以公示,无异议后,将《2018年暑期教师企业实践考核汇总表》加盖系部公章,系部负责人签名后报人事处。

二、企业实践教师需提交不少于2000字的《企业实践报告》或项目、任务完成报告,《教师企业实践考核鉴定表》报告一式两份,一份留系部,一份交人事处;鉴定表原件装入教师企业实践档案,复印件交人事处。同时提交企业实践现场照片35张。《教师企业实践申请表》、《教师企业实践目标责任书》,装入教师企业实践档案,期末目标考核时备查。

三、参加暑期培训的教师,要一如既往地写出培训总结,并上报培训总结纸质及电子档和汇报PPT

四、理清20177月至20188月教师企业实践情况,并对企业实践时间给予合理认定,填写《系(部)教师企业实践情况一览表》,公示无异议后,将纸质表格和电子表格报人事处审核备案。

五、暑期参加省培及省级顶岗培训可以按企业实践累计时间。

六、各系部要在教师培训和企业实践总结汇报的基础上,认真总结本部门暑期教师培训和企业实践所取得的成绩,涌现出现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同时也要客观地总结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并撰写不少于2000字的总结材料,一式两份,一份交人事处,一份系(部)留存,同时上传电子档。

七、请各系部按照以上要求,于1023日前将相关材料交人事处。

 

附:12018年暑期教师企业实践考核汇总表

2、系(部)教师企业实践情况汇总表

 

 

                            人事处

                         2018926

 

附件【教师企业实践情况一览表.docx已下载
附件【2018年暑期教师企业实践考核汇总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462000

E-mail:lhzyszk@163.com 联系方式:0395-5983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