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站内搜索:
 
 首页  处室简介  工作职责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人才工作  工资政策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师资培训 
  师资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正文
 
教师企业实践锻炼督察组进行暑期第一次教师企业实践锻炼抽查
2018-07-21 15:46   审核人:

教师企业实践锻炼督察组

进行暑期第一次教师企业实践锻炼抽查

7月17日上午,由院人事处牵头,人事处副处长芦晓星,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教学主任孟令超,信息工程系教学主任李会凯,人事处师资培训科科长张耀组成督察组,对学院暑期教师企业实践锻炼情况进行第一次随机抽查。

                                                  

 

督察组不发通知,不提前打招呼,电话抽查与现场抽查相结合,及时发现问题进行整改。本次抽查共涉及机电工程系、电气电子工程系、艺术设计系、信息工程系、建筑工程系五个系部的十二名教师。经检查,这些教师均在所联系的企业进行顶岗实践,暑期教师企业实践锻炼检查情况良好。

    

检查过程中,督查组对教师们在冒着酷暑坚持顶岗实践的精神进行了赞扬,嘱托教师们要多学习、勤思考,更新自己的知识储备。教师们表示,一定会通过教师企业实践锻炼的机会,掌握更多第一线的技能和知识,提高教学效果。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462000

E-mail:lhzyszk@163.com 联系方式:0395-5983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