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站内搜索:
 
 首页  处室简介  工作职责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人才工作  工资政策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师资培训 
  师资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正文
 
学院人事处和建筑工程系领检查教师参加暑期企业实践情况
2017-08-11 11:43   审核人:

8月9日,学院人事处副处长张凤超和建筑工程系主任赵冬梅、系党总支书记朱献周、副主任杨子锋、教学负责人姚艳红等7人,分批到市区合作单位对建筑工程系教师参加企业实践情况进行检查。

8月9日上午,朱献周书记和张凤超副处长一行4人先后来到浩天装饰集团、河南省百花装饰有限公司、大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祥辰工程公司、漯河市建筑设计院、漯河市勘测规划设计院和漯河市慧光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看望了在这里进行企业实践锻炼的杨德志、王磊、刘锐、李文涛、李淼、张彩香、徐志斌、张晓平、刘惠林等老师;下午,赵冬梅主任、张凤超副处长一行5人先后来到河南省首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省祥辰工程公司、漯河市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和漯河市双兴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看望了在这里进行企业实践锻炼的王会伦、王志皓、黄耀乐、张钰、李佳佳等老师。

赵主任、朱书记、张处长勉励老师们在顶岗锻炼和社会服务中要求真务实,切实融入企业一线岗位,提高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

赵主任、朱书记、张处长还与合作单位领导进行了友好交流,感谢合作单位为我院教师实践锻炼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参加实践锻炼的老师感谢院人事处领导和系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一定会继续深入实践,努力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不辜负院系领导的信任。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462000

E-mail:lhzyszk@163.com 联系方式:0395-5983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