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站内搜索:
 
 首页  处室简介  工作职责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人才工作  工资政策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师资培训 
  师资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正文
 
学院人事处和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领导检查教师参加暑期企业实践情况
2017-08-11 10:26   审核人:

7月26日上午,学院人事处副处长张凤超和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党总支书记田玉枝、系副主任孟令超、英语教育教研室主任张晓霞等一行6人到市区合作单位对教师参加企业实践的情况进行检查。

张处长、田书记一行先后来到位于嵩山路中段的漯河市七彩广告公司、位于柳江路东段的东方外国语学校、位于人民路中段的首佳教育机构和位于嵩山东支漯河报业大厦的漯河小记者培训学校,看望了在这里进行顶岗锻炼的许春亮、朱婷婷、罗岩、吴紫雯、范亚军、闫亚蕾、王文静、李赛、林薇、李佳佳等老师,对老师们牺牲假期休息时间深入合作企业开展锻炼表示赞扬,勉励大家在顶岗锻炼和社会服务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学技能,为开展专业建设和课程教学改革搜集和提供用人单位有价值的建议。

张处长和田书记一行还与合作单位领导进行了友好交流,感谢合作单位为我院教师实践锻炼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参加实践锻炼的老师感谢院人事处领导和系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一定继续深入实践,努力工作,用心搜集整理对人才培养有价值的信息和建议,不辜负院系领导的信任和重托。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462000

E-mail:lhzyszk@163.com 联系方式:0395-5983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