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站内搜索:
 
 首页  处室简介  工作职责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人才工作  工资政策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政府质量奖评审专家人选工作的通知
2021-05-19 11:03   审核人:

关于推荐政府质量奖评审专家人选工作的

通 知

校属各部门:

现将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科《关于征集推荐政府质量奖评审专家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部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中的推荐条件,认真筛选,科学评价,将符合条件的教师优中选优作为部门候选人推荐至学校。

报送要求:每个部门至多推荐1至2人,推荐人选填写《河南省政府质量奖评审专家推荐登记表》(见转发通知附件)加盖部门公章,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及相关荣誉资质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及电子版。

报送时间:2021年5月26日上午11点前,逾期不再接收材料。

报送地点:行政楼人事处401室,电子档发邮箱lhzyrsc@163.com

联系电话:0395-5983667

 

2021年5月19日

 

附件【关于征集推荐政府质量奖评审专家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462000

E-mail:lhzyszk@163.com 联系方式:0395-5983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