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站内搜索:
 
 首页  处室简介  工作职责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人才工作  工资政策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19年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工作的通知
2019-03-25 15:06   审核人:

关于推荐2019年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处(室):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2019]138号)(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各部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中的推荐条件,认真筛选,科学评价,将符合条件的教师优中选优作为部门候选人推荐至学院。

报送要求:每个部门至多推荐1至2人,推荐人选填写获奖证书复印件清单(附件2)、著作、论文复印件清单(附件3),复印件清单需加盖部门公章,并提供业绩材料复印件,复印件需由部门审验,论文论著附检索页,业绩材料为2014年以来获得的。

报送时间:2019年3月29日下午下班之前,逾期不再接收材料。

报送地点:行政楼人事处401室。

联系电话:0395-5983667。

 

                                            人事处

                                         2019年3月25日

 

附件【附件2 获奖证书复印件清单.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 2019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推荐工作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 著作论文复印件清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462000

E-mail:lhzyszk@163.com 联系方式:0395-5983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