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站内搜索:
 
 首页  处室简介  工作职责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人才工作  工资政策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师德先进个人展示
2018-10-13 10:47   审核人: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师德先进个人简介

     

1.吕红梅,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副教授职称,长期在一线从事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策划并组织学生开展“西点式”训练营晨读活动,长期坚持达十多年。多次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2. 姚艳红,女,41岁,硕士,副教授,国家一级建造师,建工系副主任,专业带头人。任教以来,当过19年专任教师、3年班主任、13年教研室主任、负责建工系教学管理工作3年。在岗位上弘扬雷锋“一块砖”的爱岗敬业精神,把岗位当舞台,把职责当使命, 工作优质高效,有较好的工作业绩。

       

3.马盼、男、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作为一名教师,2008年参加工作以来,自觉把发扬雷锋精神作为人生追求,以无私奉献精神和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兢兢业业,立足本职工作,课堂是学生师长,课下是学生的朋友,作为一名团干部,积极学习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每学期带领团总支学生去敬老院和孤儿院去看望老人和孩子,给他们送去关爱,积极参与“绿色屋顶,蓝色天空”活动,为我们蓝天白云贡献自己力量。工作中积极主动,从不怕苦,带领系团总支默默奉献,时刻以“钉子”精神努力学习,不断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本领。

       

4.曾庆华,, 1995年河南大学毕业到你我院工作至今,硕士学位、副教授职称,九三学社社员,系我院招生就业处教师。该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诚实守信、师德高尚,在工作中积极践行雷锋同志“一颗钉”“一块砖” “一滴水”、 “一团火”、 “一片叶”的精神,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爱校如家。23年来始终坚持在教学第一线;担任班主任、辅导员9年、教学秘书9年,参与招生工作17年,多次被评为我院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招生工作先进个人科研先进个人等称号,并被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评为20183月份 “十佳市民”。

     

5. 晁松杰,男,中共党员,工程硕士,现任职于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多年来,他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模范履行教师职责,有强烈的敬业和奉献精神,始终把发扬雷锋精神作为人生追求,服务师生、帮助他人、完善自己,以敢当“螺丝钉”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用“挤”和“钻”的钉子精神刻苦钻研业务技术,在平凡的教师岗位上践行着雷锋精神,保持和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6.李方媛,女,汉族,中共党员,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该同志密切联系广大团员学生,积极进取,勇于实践,先后组织团员学生开展组织开展周末文化广场、团支部风采大赛、大学生辩论赛、图书分享会、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等活动,丰富了广大青年学生的文化生活。开展走进敬老院、关爱留守儿童、冬至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暖冬行动慈善晚会等志愿服务活动,加强团员学生的思想教育,增强了广大团员学生的归属感,为学校共青团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7.李诚诚,女,硕士研究生,该同志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积极参加各类教育教学活动。爱岗敬业、严谨治学、为人师表,任劳任怨,态度端正,勇于创新,工作成绩突出,充分利用自己的所学、所长,努力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受到学生的好评,也得到学校领导同事们的认可。

     

8.赵璐,中共党员,电气电子工程系办公室主任,该同志作风严谨,遵纪守法;爱岗敬业、热情服务,在自身工作岗位上能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乐于吃苦、甘于奉献,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对待各项工作始终能够做到任劳任怨、尽职尽责。

 

     

 9.王珂琦,男,37岁,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经济贸易与管理系办公室主任。2016年优秀党务工作者,2017年年度考核优秀。王珂琦同志任辅导员期间,曾资助四名贫困生完成学业;利用网络技术协助警方打掉一个传销窝点,挽救了两名学生;参与就业指导,联系企业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任办公室主任期间,牺牲休息时间,配合院后勤部门对经管系办公条件进行改造;为做好后勤服务,成立了维修小组,帮助老师解决水、电、桌椅和电脑的维修;积极参与组织漯河市创文志愿者执勤和市区清洁活动。

       

10.帅行明,男,大学本科学历,副教授职称。该同志自2009年始一直负责郑州大学网络教育工作,累计完成招生2172人,毕业1342人,申请学士学位63人,为学院增加经济收益数百万元。每年组织学员网上考试、纸质考试、全国统考课程近9000门次。虽时有痛风发作,依然坚持工作,使郑州大学网络教育发展成为漯河市成人教育的一面旗帜。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462000

E-mail:lhzyszk@163.com 联系方式:0395-5983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