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站内搜索:
 
 首页  处室简介  工作职责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人才工作  工资政策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聚五湖智慧 纳八方英才——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才引智工作圆满完成
2018-11-05 16:11   审核人:

聚五湖智慧 纳八方英才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才引智工作圆满完成

 1027-28日,学院党委书记顾文明、副院长王变奇带领人事处同志一行六人前往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参加河南省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本次大会是我省近年来第一次以省委、省政府名义举办的高规格、大规模、全覆盖的招才引智活动,仅漯河市就有89家单位参加。

 

 

根据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河南省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的工作安排,在漯河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要求和监督下,我院前期进行了公开招聘:1020日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并组织各部门教职工发动社会关系广为宣传;1021日下午进行资格审查;1022日下午至1023日进行面试和考察。

 

 

截止目前,本次招才引智工作招聘及入编手续已办理完毕,共招聘新进教师19人,均为我院紧缺专业35周岁以下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此次招才引智工作缓解了学院部分专业教师紧缺的现状,提升了学院师资队伍的学历层次,为我院跨越式发展提供新鲜血液。在此,特别感谢教务处、科研处、实验实训中心、督导室、食品工程系、电气电子工程系、建筑工程系、艺术设计系、机电工程系、服装系、信息工程系、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经济贸易与管理系、思想政治理论部等部门,以及冯凯、王会刚、任平国、马艳波等教学名师对本次招才引智工作的大力支持。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462000

E-mail:lhzyszk@163.com 联系方式:0395-5983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