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站内搜索:
 
 首页  处室简介  工作职责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人才工作  工资政策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工资手续的办理程序 
 退休手续的办理程序 
 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程序 
 档案的借阅及材料归档制度 
 抚恤金、遗嘱补助及工伤的认定与申请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师资科服务承诺
2018-07-12 17:07   审核人:

人事处师资科服务承诺

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人事处的服务水平、服务质量和办事效能,现将有关服务事项承诺如下:

一、服务目标

以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为契机,积极服务广大教职工,以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为目标,不断探索新形势下人事工作的新思路,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二、具体工作内容

认真落实上级及学院关于职称评审、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年度考核等方面、教师进修培训、教师资格证办理等业务的政策与规定,热情接待学院广大教职工关于上述相关问题的咨询,能及时解决答复的当即答复;不能立即答复的或无法解决的,要耐心给予解释说明。

责任人:张凤超(职称评审)芦晓星(教师进修培训、人才工作)张耀(职称评审、继续教育、师资培训、目标管理绩效考核)陈磊(职称评审、师德建设、教师资格证办理)

三、服务承诺

1、待人热情、态度和蔼、耐心诚恳、积极主动。

2、以政策为依据、以原则为准绳,公道正派,办事不推诿、不拖拉。

3、坚决杜绝“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的作风。

 

监督电话:5983668   5983667

监督信箱:lhzyszk@163.com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462000

E-mail:lhzyszk@163.com 联系方式:0395-5983667